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Saturday, April 08, 2006

尋夢

三年級的我就像沉迷在甜夢之中,這個夢一點也不真實,說穿了其實也不甜,不過這個夢是我所感受過最深刻的。我深深明白老早就應該逃到現實的世界,可惜現在的我仍未逃出來,除了不能,也是不為。

在大學,我可以尋夢,校園也就是尋夢園。離開校園之後,夢始終會破滅,任不情願我也要面對現實,更深刻的夢也可能消失得無影無蹤。

將來我控制不了,不過現在的事我可以掌握。

距離結束大學生活的日子不遠,就只有一個月再多一點點。回想三年的人和事,現在卻離別在即,將要各散東西,請容我繼續瘋癲地沉迷於夢境之中,讓我深刻感受今天我所僅有的。

多年之後,夢會變得朦朧,但同學間的友誼可以繼續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