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一點感想

張貼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日

上星期一個錯誤,將剛寫好的網誌刪去了。痛定思痛,唯有重新寫一次,多寫一次就好像要再拔心口的刺。

記得數月前曾與朋友玩「大富翁」,就是那個著名的紙版遊戲。

幾位參與的朋友都樂在其中,興高彩烈盡散手中金錢,細心的朋友會留意到我好像有點怪怪的。說真的我不太喜歡玩這些競爭形式的遊戲,這些遊戲令我心情緊張,原因簡單,我不想輸。有機會就會避免參與,偶爾只會玩一兩次。或者我不能承受失敗,或者我介意別人對我的看法。有些人盡情投入,能夠「贏得盡,輸得起」,我很羨慕。

可想而知我怎樣過人生,這個無法抗拒的遊戲。


寫呀寫,在網上世界寫了六個月,回首過去寫的網誌雖然多,寫的就只是比垃圾好一點點。身為當事人不知道自己寫得如何,但或者可以從瀏覽統計估量,每隔數天翻查,可以用「每下愈況」來形容。

最近,放棄的念頭經常在腦海中閃過,原因很多,就可能是想放棄以製造出來的。要放棄很容易,就只是按一下網頁裡的一個小按鈕。

1 comments:

At 10:51 pm , Justin said...

why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