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五日

這天天氣潮濕,校園被大霧包圍,除了較近的幾座建築物外就只有白朦朦一片,深夜的景色在燈光的映照下顯得更神秘,這才是春天。

兩年前,大學修學指導(正是崇基通識)的講師提到中大校園很美,說三年大學生活裏應花時間慢慢欣賞,可惜通常這三年也很繁忙,同學經過校園各處都只是忙著甚麼甚麼,沒有細味,最後也就沒有怎麼感受過。正因如此,每次走過新亞蒙民偉樓旁的斜路是都會稍望吐露港馬料水的景色,除此之外就是拿出數碼相機隨處拍照,每次都深怕其他人認為自己無聊。

晚上的時候在旺角鬧市買了一點東西準備新亞影相日,朱熙陳香港亦因傷腦筋選公仔而抓狂。我自己買了一個會叫的公仔給自己,就與掛在我袋子上面的那個一模一樣。

黃昏朗豪坊內又再說到為何上莊,有新的體會,想想自己,當初為誰上莊呢?

下午,太氣憤,衝出 Lady Shaw。我得承認自己有錯,為我的脾氣而道歉,但也請高傲的人想想,問題在那裏。


情人節,朋友被分成兩大陣營,一對對的在旺角尖咀銅鑼灣行街睇戲食飯,另一陣營留在大學中菜廳舉杯興祝自由。自由,是須要附出代價的。

沒有情人,或許我可以多愛幾個人呢!不竟愛不止於是情人之間。

我愛正在讀這篇網誌的 __________(請填上你的名字)。

4 comments:

At 7:34 pm , 小花 said...

我都好鐘意周圍影下d境,亦都驚人地覺得我無聊...haha....所以有時鐘意自己一個出街,咁就可以亂影了~~~

At 3:37 am , Anonymous said...

個港影真係幾靚既
不過我唔太鐘意 d building

At 1:24 am , Anonymous said...

你講呀!你講呀!!!!!!!!!!!!!!

At 11:24 pm , 權權 said...

是但啦,算數啦,唔煩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