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脫節

今日才與同事談及本人已與大學的同學脫節,尤其那些仍在大學的同學。回想大學時我就和其他同學一樣有著無限的時間,大概幾時睡幾時食飯也都可以,也就有人會陪自己瘋癲過日。

現在的我時間一樣的多,就算上班的時間事實上也是和菠蘿一樣長,不過是整段時間向前九十分鐘,回家的時間也是比他早九十分鐘。既然同學之間仍舊是晚睡晚起,和同學的時間又短了九十分鐘。今天吃飯的時間就只有四十餘分鐘。

就請各位不要再讓我光等,我就是地鐵西鐵那一兩三分鐘也都等不了。

或者我應該說的不是我已脫節,只是我變了,在以前,就算再多花時間我也可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