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God is in the details.

一直以為自己的眼與心都容許我將很多細微的事都看出來,在街上逛就如找錯處般留意每一個細節,當然這些細節都是自己有興趣去留意的。在街上,我只可以分別眼前的車是私家車或是巴士,但我就從來都不會留意某輛私家車是甚麼的型號年份與性能。我的耳朵也很好,容我分別出某些巴士與地鐵的聲音的分別,我一直把這些聲音當成 ear candy。

這張相在南昌站攝下,相片裡清楚看到兩個分別是九鐵與地鐵的指示牌(小弟不才,而且手不容許我穩定的控制相機)。我覺得兩個指示牌特別之處,在於上面分別所用的中文與英文字型並不相同,甚至箭頭的樣式和指示牌的底色都不同,相信兩個指示牌分別由兩間鐵路公司製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