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Monday, November 21, 2005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日

今天行程:

  1. 踏單車出元朗。
  2. 朱熙說麥記再出 shake shake 薯條,在大馬路麥記試食,感覺普通。
  3. 原本計劃坐 268B 出尖沙咀,不過剛走了一班車,轉坐 68M。
  4. 大欖隧道轉車站巧遇 Jonan,他是上年同層宿生,在天水圍爬步後坐車回威院宿舍休息。
  5. 轉坐 268B 繼續出尖沙咀。
  6. 在星光行買東西,經過兩次星巴克都沒有進去,只因為肚子不適。 
  7. 往尖沙咀地鐵站,坐荃灣綫到深水埗站。
  8. 在黃金商場繼續消費。
  9. 大概二時四十分,盤算應坐大埔道巴士還是地鐵火車,我想地鐵火車時間較穩定吧!
  10. 進入深水埗站月台,往中環的列車剛開出,苦等四分鐘。
  11. 過了太子站,才發現忘記轉車,在旺角站搜索往上層月台樓梯,那條樓梯正是為失魂的乘客而設。
  12. 觀塘綫旺角往九龍塘,有位坐,好開心。
  13. 由地鐵衝往東鐵北行線月台,剛好登上列車,是九鐵的「新」車廂,有位坐,更開心。
  14. 步出大學火車站,登上校巴,有校外人仕問車費是否五元,司機說:「一蚊就得啦。」
  15. 校巴上,一位護理系同學興高彩烈大談一些醫療過程,「血」字出現了無數次。
  16. 到達了 924 看了看同學的成果,想一想自己的成果,無言以對,假扮回宿舍。
  17. 到五樓,放東西入儲物箱。
  18. 經過二期,EMO 路,何草,真的回到了宿舍。
  19. 換了更舒服的短褲,放下電腦,又再離開。
  20. 登上一列往大埔墟的列車,感覺就像明知一件東西快要失去,但又要強行擁有。
  21. 到達大埔墟,轉了一列往上水的列車。新車,好靜,感覺很快。
  22. 離開車站後往上水廣場,上肯德基等紀紀。
  23. 很無聊,去隔壁的百老匯試 Nokia N70,感覺比以往的 Symbian Phone 快,很好,價錢也很高。
  24. 與紀紀食飯和吹水。昨天在同一地點留下紙袋一個,今天取回。
  25. 紀紀陪我到處逛,還送我到巴士站。
  26. 坐 276P,在巴士上睡著了。
  27. 在元朗繼續逛,繼續消費。
  28. 踏單車回家。

名符其實的新界九龍一天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