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Sunday, November 13, 2005

二零零五年第四十五週

十一月七日至十一月十二日

又進入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大約在這個時間就有代表會的會議須要出席。

一直以來都避免在網上留言訴說會內討論事項,因為相信這裡大部份的朋友都對所謂的橡皮圖章沒有興趣,但今次實在忍不住在這裡說三道四。話說六七月起崇基學生會幹事要求購買 DV 攝錄機去作活動紀錄,或借出與同學使用,他們當初要求動用基金 $9900,接著因在席會眾認為太貴而被否決。八月,我記得我放棄了和同學共聚的時光,又跑又趕回到中大開會通過動用基金,回來之後被通知當天不會通過這個項目,因為會長同學急於使用,自資四千多元購買一部較便宜的。這樣一拖,就拖到十一月。拖,乃是代表會的特色。

今時今日,幹事會要求為那個衝紅燈的決定追認,會長擺出生米煮成熟飯的姿態,大概的語氣就是:「我俾錢買左啦喎!你唔係唔通過呀嘛?」這樣的語氣使我有一種「一把掌車埋去」的衝動。其實,買 DV 機我沒有甚麼所謂,問題只是程序吧了!我不喜歡你們將被否決的的事項完封不動再來討論,我不喜歡你們以為你們做的事我們要通過。在會長以為自己為同學大哂的同時,我就懶得破壞我的形象來與他們爭辯,不竟,這位是一個不可理喻的哲學系同學。看著他,我想我可以用田北辰來到比喻他的低能。

另外,今個星期喝了一杯 Decaf triple tall caramel latte,一杯又苦又甜,飲完會眼瞓的咖啡。

我想我可以做的都做了,無論如何,我只是一位 mashed potato(即是被壓碎了的 small potato),跟本做不到甚麼,也不應該做甚麼。教?不敢當。可以希望的,就只有前面的路平坦一點,走少一點彎路。

那一點點的光火,慢慢燃燒著生命。有些路不可以轉身重頭行一次了,這,就是令人心痛的事。十萬個無奈,但我可以怎樣?

剛剛有朋友說,一般男仔的腦可能是有 defect 的,少了一點部份。這很可笑,亦與我一向以為的吻合。我想,就讓那個腦袋繼續有 defect 吧!因為這樣的腦袋可能簡單一點,生活簡單一點,或許會更開心,不是很多人說過開心最重要嗎?

然而,豬也會開心,開心真的最重要嗎?

A man once asked God, "God, why did you make woman so beautiful?"
"So you would love her." God answered.
"But God," the man asked, "Why did you make her so dumb?"
God replied, "So she would love you."

自感說得太多,我想我應學懂閉嘴了。

#  #  #

星期四再往香港考試及評核局考 TOEFL,分數約為 223 - 277,如果文章寫得好的話便有 277,比起上一次的成績提升了七點。我不知道這七點代表了甚麼。向好的方面想,我的英語維持在以往的水平,用另一方面去想,我的英語停滯不前。那個分數還未定案,擔心的是,我的文章比上次寫得差。

這個考試太悶,考試期間電腦容易令人入睡,或者那個成績是沒有專心的結果吧!

畢業功課開始如火如*茶*的進行,分散系統、書通的功課也一樣,本人身處其中,實在分身不暇,請各方好友多多原諒。我的確很懶,編程也很爛,多多要求又低低地,投入的很少又多出聲。我已經好恨我自己了,請不要恨我吧!

少爺仔,我會努力的!

勇者仁傑,我會努力的!

總雞雞,我會努力的!

三位美女,我會努力的!

我會努力的!就讓我暫時榨攤吧!

#  #  #

我想,接著的幾個星期我就沒有時間寫網誌了。其實我還有一點點的自知之明,我的網誌其實只有小貓的三四隻去看,我想幾個星期不寫影響不是太大吧!一直以來,我本人就是我網誌最忠實的讀者。

當有話要說的時候,我會直接找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