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Sunday, March 04, 2007

渣灘馬拉松

結果:

Order of Finish Race no. Country Official Time Net Time
3314 A1829 Hong Kong 1:26:45 1:16:25

我只是參加了十公里的賽事,路線大概是尖沙咀、西隧、中環、灣仔。

這星期深感不安,差不多每個知道我去跑步的人都在恐嚇我,最誇張的是父母:「會死人㗎喎!」。

星期二清晨六時試跑,在家外的小路跑一個半圈,心裡有個預算,一公里有多遠。接着三天足部都忍忍作痛。

我覺得跑十公里不算辛苦,只是臨近終點時橫隔膜有點痛,但整體來說尚算舒適,在上環的一段還有點清晨的微涼。最辛苦的是最後兩公里,突然肚痛,要跑到終點才有廁所。

下年或許會參加,屆時會帶備相機,邊跑邊拍照。如果我可以跑慢一點,朋友可以跑快一點,一起走過那些平時只可隔着玻璃欣賞的地方,會比起獨自跑步更有趣味。

今天沒有心情去看身旁的人,確是浪費大好機會。做運動後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