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Tuesday, August 09, 2005

二零零五年八月八日

於 SHB122

麻煩的事情發生了。今日再回到學生會會室,卻找不到昨天忘記帶走的書。我的書找不到,可是幫 Glen 在「給中大新同學的信」中找到三個錯字。對不起!原來自己除了很無知外,還很大意。我想我要去 amazon.com 買這本書了。如果大家要買 amazon.com 的書可以搭單。

晚上去沙田中心附近的一間小巴黎,是一個不太貴但很好的選擇,可惜有時餐廳內會有人食煙。我不是食評家,只可用「好好食」和「唔!好好食」來形容我的咖哩牛腩飯。

今天開崇基代表會,直覺覺得一定會遲,因此於預定的開會時間才離開沙田,怎知鄧同學比我遲差不多一小時才到。我寧願多花時間在新城市的「羅馬圓形獻技場」看多幾本書,都不想在大活動室等人和玩 MC Killer。開會內容是十分無聊的、通過會章所規定的例行公事,絕對不值得花眾多代表時間開臨會。

現在是上午四時,我獨個兒在何善衡的 122 室做功課。進度極差,未習慣寫 python,參考資源又太差。打完網誌會去煮杯麵食。然後繼續未完的功課。

#  #  #

The status of my Mac Mini order has changed from "Sent to manufacturing" to "Shipped". That means it will be delivered in four day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