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Monday, July 11, 2005

二零零五年七月十日

(東岸時間)於紐約州水牛城

早上到往處附近的茶樓飲茶,買了一份明報讀,繼續港式生活。

離開多倫多前,去了多倫多最出名的景點──CN Tower。CN Tower 是全球最高的 freestanding structure,是我在加拿大最喜歡到的地方。可惜上瞭望台要二十加元,是十分搶錢的玩意。上到去,除了好高之外沒有甚麼特別,不知到為甚麼又好喜歡。除了好高好高之外,上面有一部份地板是玻璃的 (Glass Floor),可以直望四百米下的地面。兩次來這裡都不敢走過去,其實自己都幾怕高。

比起紐約,我以為自己較喜歡多倫多。來到後又覺得自己較喜歡紐約。來到外地,不想只過港式生活。

幾日經過 QEW、404、I-290 等公路。公路編號、出口編號十分重要,只是在香港太細,編號沒有效用而已。

離開加拿大前,再到尼加拉瓜大瀑布。同一個大瀑布,可以有不同觀點與角度。

# # #

驚見 5A 學生要入 CS,希望這為準同學不要好像我們的 3A+2E 同學一樣,無啦啦叫我為左 minor,建議我 extend 一年。(no offend he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