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Wednesday, July 27, 2005

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七日

If a picture'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in this case, these pictures are worth a thousand F-words.

田二少:「在一個非常敏感的時間發生,有沒有想多一步,如果將來報道出來,市民會如何想?會否聯想兩件事有關係?屆時水洗都不清。在這情形下,是否應按一般程序做?還是要有彈性處理?」咁咪即係隱瞞囉,真係睇到我眼火爆。

# # #

放假後,甚麼也不用做,自然心廣體胖。這幾天大部份時間坐在電腦旁,總覺得坐起來肚子像有東西頂著的。看見三條大車胎,不妙,心裏大叫:「我要 keep fit!!」(唔准笑。話時話大家有乜野建議?)

早上到千色廣場的超市買食物,往收銀處付款的時候,職員機器式地打招呼。「你好,歡迎光臨」各位聽得多,有沒有想過其他人與你打招呼,你也應該回應一下呢?「你好」、「早晨」,這是一個很正常的回應。她一陣錯愕,由機器模式轉回人手操控,我所講的聽不入耳,「乜野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