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二零零五年十月五日

分散系統的導修課在邵逸夫夫人樓,門外例必有數十分南華早報,讓修讀 ELT1108 的同學索取。為免浪費資源,只好幫手拿一份。相隔一段日子再讀南華早報,有一點點的改變,例如某些地方的英文名稱後加上了中文的寫法。

助教是一個與同學有說有笑的人,相反其他的助教可能隨便準備一個導修課,盡快完成然後離開。相信教我們的一班是一件苦差:上堂正值午飯時間,有的帶飯進課室吃,有的吃飽睡意正濃。助教說:「咁快聽到訓著左啦?」原因是本人正在閉目養神之中,精神正與萬化冥合。我今早八時許起床哦!朱熙是該是導修堂開始前半小時起床,上課也打柯欠,很過份。

#  #  #

在咖啡角遇到 CSE 的研究生 CJ。第一次認識他的時候是在零四年的暑假,我在邵逸夫夫人樓停車場,那天剛巧下雨,他又沒有帶雨傘,我便與他共用一把雨傘。一年過後,與他見面的時間很少,沒有機會去了解這個是一個怎樣的人。在中大的時間只有數個月,可以做的不多,或許自由間中遇見的時候說一句 Hi Bye。

在我寫這個網誌的同時,Merlin, the Office Assistant 做了這個反應:

Merlin, the Office Assistan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