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Sunday, October 16, 2005

二零零五年十月十日

今日直上新亞,與同學去新傳學院做訪問,問教授對免費報紙的看法,做了那裡的學生一個小時,其間「參觀」了他們的電腦室和錢拉三樓的 studio。

這兩三個星期都沒有去上蔡子強的《香港政府》,雖然已經退選了,但仍對它有興趣,沒有上堂其實懶惰之故。這科的導師說很多無聊的東西,例如某某高官請他吃飯的價錢。今天他也花了很多時間說台灣和大陸的政治,但這課是《香港政府》。

從聯合到本部,遇到兩位基督徒傳福音。在同一地點聽了幾次福音,其實大致也能估計他們會說甚麼。我無意去否定聖經所載之故事之真實性,不竟,我們不一定要否決一個故事的真實性。

這兩位基督徒曾是中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超勁!),現在分別在不同的大學擔任一些工作。其中一位向我說,他是一個很自私的人,凡事都只會想自己,沒有理會其他人的想法,原因是……(下刪三千字)。他的情況好像似曾相識。

今天坐最後一班 276P (1:00am),二十分鐘的車程縮短到十五分鐘。(超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