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Sunday, October 23, 2005

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二日

頂!一切都是巴士司機的錯!害我浪費六十大元!

今天乘 268C 去觀塘,司機好像有一世子的時間,巴士以較慢的速度前進(我稱之為碌車)。到達沙田坳道時已是八是十八分,十分鐘之內要到觀塘月華街,因此決定飛的,途中有無數阻頭阻世的司機擋住去路,到達的時間剛巧是八時三十分,進門後才發現要排隊檢查文件,考試過了三十分鐘才開始。

趕時間去考試,心態上已經輸了一半,考試開始仍未平靜下來,很難集中精神應付題目,時間完結時才剛剛完成。學校的禮堂內掛了一塊橫額,寫著 "English is Fun",好諷刺。

考試完結後去 apm 的肯德基吃飯,有傳聞中的民安隊、拍檔和 "Cathay Pacific",和非傳聞中的陳香港,這是一個接近原美的 OI 組合,我自然成為被冷落的一群 (and this set is a singleton)。

#  #  #

最近的心情難以形容,開始厭倦使用長長的文字去描述一件事,然後用這些事去表達自己的感覺。今日即管用一個比喻來形容:我就好比一個沒人關心的小孩,生活雖然多姿多彩,但仍感沉悶,因此去追求一些生活上的刺激,或找一些新鮮的事。但這些過去後,事情仍然沒有得到解決,或許追求其他東西的原因就是要彌補心裡的缺憾,嘗試淡化我對那一種事實不容的事的渴望,做好表面功夫去防止他人看到我的痛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