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Tuesday, October 25, 2005

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四日

今日午飯時間去元朗大馬路麥當勞食脆薯王,其實我已經食了很多很多次,每次食後都要受熱氣之苦,但我又怕供應期有限的它會突然間從餐牌消失,只好經常找一個原因去麥記再食。我留意到它的宣傳海報內沒有了「供應期有限」的字句,而且與最新推出的甚麼湯並列,可望留在餐牌多一段時間,尚未知到這是好事壞事,我只知到:我為薯狂!

#  #  #

聽音樂很能掀起我的情緒,尤其是我的音樂裏面,被我定為四級星星或以上的歌曲有很多都是藍色的。不過,不快樂的感覺其實不是因為音樂而引起,或者反過來,因為心情差才會找那些歌來聽,令自己的心情沉得更低,或許會比起唔上唔落、那種不知所謂的感覺來得好。

心情差的時候,吃一客脆薯王是不錯的選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