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Monday, September 05, 2005

二零零五年九月三日

一直在這裡說不快的事,連自己都覺得有點悶,講些開心的事吧!

晚上一班常在 122 聚集的同學去 Justin 屋企燒雞翼,順便參觀參觀。他住在一個酷似天水圍嘉湖山莊的藍田麗港城,聽說是同一時期興建,不過單位格局很不同哦,相信嘉湖山莊每個單位只有這裡的一半。好明顯是一個當年很貴的單位。朱熙看見步行前往的「山路」,說麗港城不方便,很遠,一個步行十多分鐘便到達地鐵站的地方是遠?

燒雞翼的時候剛巧下微微細雨,大家用雨傘、報紙保護熊熊大火,而 Terry 就懶理,繼續燒雞扒。朱熙隔幾分鐘就尖叫,菠蘿繼續搞 gap,陳香港拿著新買的相機到處影相,Raphael 玩 PSP,Amanda 看 Raphael 玩 PSP,魚皮差點變成香脆魚皮,Nash 示範噴水淋火,Justin 換了拖鞋,就好像在家一樣。我努力去記下這個可能只會來一次的地方。

我今日影咗好多好正嘅相呀! : )

開心完後,回家發現 GRE 考試已經滿了,正考慮離開香港遠赴我恨的新加坡,去考試和旅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