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六日

今天是四院互片的大喜日子,要花時間回中大參觀參觀。

到達的時候互片已經開始,場面比起想像中細和靜。兩年前身在其中,覺得人山人海,人聲鼎沸。現在看來書院迎新營人數不多,互片也是有次序的,就如計科的一樣,但我們的氣氛好多了(可能有兩位書院副會長的關係)。崇基站得最高最前的是一個住應林、讀 SPE 的同學,站出來很有「大佬」的感覺。他的手上拿著像聖旨的布,上面貼著印在 A4 紙的口號,口號內容是罰其他書院頂痰罐,好屈機。大 O 的輔員籌委和執委都裝扮得很型,但反而又變得平凡。

在大學圖書館借了 Mac OS X Panther for Unix Geeks Mac OS X Tiger Unleashed。後者有千五頁,差點連書包也擠不進。另外再買了一個 Belkin MasterCube Surge Protector,免得家裏的電腦再受雷擊的危險。(我的電腦無罪呀!)

#  #  #

I have switched to SmarTone-Vodafone. You can now call me with your intra-network minutes (provided you are using the same network, of cours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