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九日

中午往元朗郵政局寄包裹,雖然要排隊兩次,等了好久,最後都寄出了。郵政局職員態度專業,有禮貌,耐心幫助市民。

今個星期六要入宿,到現在還未有同房,而且星期六又沒有空處理入宿的事情,唯有現在找定一個同房,叫他幫忙處理。今日趕忙回到中大看新生入宿名單,只有兩位 Y05 的同學住應林,相信可以成功找到的機會不大。每年入宿前的時間都感到十分麻煩,入宿的程序上算是簡單,最麻煩的還是找同房。不想一年的宿舍生活就是分開你我的度過呢。很喜愛上兩年同一宿舍的魚旦說的兩句:「選擇別人的同時,自己也被選擇中。」雖然他說的並不一定指這件事。我對宿舍生活有期望,但不至於是要求。事實上也不能要求甚麼,其實我可以很隨便。隨機找一個未必一定差,或許會比刻意去找結果更好。入宿之事要麻豎起幫忙了。

入 122 之前經過系會室,有阿仔和天使坐陣,去守一個未必有人到的系會室。本來只想坐幾分鐘,一坐就一個鐘,談了許久,知到更多有關迎新營的事。兩位努力呀,還有三個月,時間好快過呢。

與 Alvin 出尖沙咀,朱熙又遲到,歸咎新巴服務太差。新巴曾經是我較為睇好的一間巴士公司,現在反而覺得九巴更好。

星光行是行程的主要目的地,九時到達發現店舖八時已關門,生意好都不用這麼早關門呢。我們唯有轉移陣地往一個海港只有一個海港城買手提電話。Alvin 千挑萬選終於買了一個 Motorola 的電話。雖然電話外型不差,但本人其實不太看好,自己太愛 Nokia 了,原因不太肯定,或許研究研究後再找一個合理原因當成是自己的原因。話說回來,現在人們對電話的要求提高,不介意大花金錢買一部有幾百萬像素的鏡頭、甚麼鈴聲、藍芽 Java……一下子好像人人都富有起來。在這裡我要說兩件事:1)我反而會願意花錢買一部 User Interface 做得好的電話;2)我要節省用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