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二日

今日出元朗,首先去買一把 Sally 遮還給 Sally 姐。前兩天去向 Sally 借了一把雨傘,混亂之中又遺失了。接著去系方借硬碟做功課,借硬碟不是易事,首先要找 Tony。

924 有一班 Y02 的同學,我們一起上阿 Food 的導師房。他終於在 1026 佔一席位,當然席位上的電腦裝了 Warcraft。

與朱熙離開中大,一起去高登黃金行。我帶他去那間每天都播最後清貨的電腦用品店。然後上高登,他買了一塊 iBook 用的鍵盤套,我買了一個外置硬碟盒。我們的傾談內容大致是那個牌子虧,那個牌子正。今天首次看到 mini-ITX 底版連外殼,好驚訝,究竟是上次看不到,還是最近新賣的? 夜晚我們去哈迪斯食晚餐。

#  #  #

晚餐後,我和朱熙討論了很多的問題。我覺得自己對系會還要進一步的了解,但自己已經很攰了,不想再去理系會的事。一方面自己不知道自己的一套好不好,對下莊說了自己的一套怕會影響他們。另一方面又怕下莊做得不好,如果甚麼事都不理就可以節省很多心力,不想再心痛。

我曾說過我不需要 counseling,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問題。現在反而覺得其實自己的問題都不少,如果去 counseling 對我一定會開心一點,但我偏偏又選擇不要他們的幫忙。我想我還未準備好去脫離不幸,反而沈醉在痛苦之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