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五日

昨天說 technology exists for its own sake,今天才發現 technology exists for, and only for, its own sake。

將袋內的東西倒出來,再放回去,理應完好無缺沒有遺漏,原來並非必然。或許要倒出來時倒不出,滯留在袋子裏面,一下子連重要的檔案都清空了,塵歸塵、土歸土,硬碟回到磐古初開的雜亂無章的狀態,榨都無得淨。看來要出動祖父阿爸同阿仔的方法為資料多重備份。為了宣洩心中的不滿,決定花三十分鐘的單車程去元朗市 M 記豪食(其實係借題發揮),一個人買一個雞扒沙律、雙層芝士孖堡、脆香雞翼餐連可樂薯條和免費贈送的蜜桃藍莓乳酪,價錢超過 50 元。

這幾天出現了一個彼嚴重的問題,就是迎新營期間的網誌一直未有完成,連此後幾天的網誌寫好了都未上網。沒有寫並不是忘記了迎新營之中發生的事,是不想去再提這件過去的事。習慣上過去的東西我會極力保存,但其實又很少翻出來再看,害怕看到以前的自己有幾低能。其實我的網誌脫期不算嚴重了,反觀同學由歐洲大陸回來超過兩個月,放上網的旅行日記好像還未有旅程的一半。他沒有時間寫,我沒有心情寫。講完。

已經有不少同學怪責我影好的相片沒有傳給他們,我是知道的。其實很快有方法將我的相片放上網給大家,請大家忍耐一下。今天終於為 Apache 加上 mod_ssl,又邁向成功一大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