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日

迎新營第三天

根據籌委的理論,第一天主力是細組,第二天主力是大組。第三天,大組真的沒有甚麼機會發展。

書院互片好搞笑。陳 VP 的聲線較高,無論他有沒有走音我們都以「走音」回應。另外 Shaw 被我們圍片,這應該不是原定計劃呢,是大家不謀而合~蔡 VP 的聲線是我認識他以來最大的,嚇我一大跳,好有型。我阿仔當然不差啦,不過到最後把聲「拆左」。

影相,這張相很重要,會出現在未來幾年大家的銀包之中。

午餐是書院互片之後另一個高潮,各細組鍾意可以片,唔鍾意可以俾人片。被片的對象有菠蘿,陳香港和 Justin,其中菠蘿一人迎戰幾組,還有瑩爺的回敬,型爆。

晚會後又跳營舞,好像是指定動作。近二百人在 ERB 停車場跳成吉和狂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