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05

二零零五年九月十四日

再次擠進巴士之中,車程之中看完中大學生報迎新特刊的兩篇文章,分別是關於轉系和上莊,然後就沒有興趣再看其他的,或許許久許久之後沒有事做會再拿出來看,又或者永遠埋藏在床下。

最近正考慮是否退修「香港政府」,這科是我有興趣的科目之一,而且有蔡子強吹水,打算上過幾堂後才決定,可惜記錯時間表,課堂結束後才發現,一定是 Alvin 令我記錯……

#  #  #

在 Elisa 的高級軟件工程課之中,齊集了三組 FYP 的同學,唯獨欠缺我的 partner。這兩個星期見面的時間少,FYP 一點點也沒有做。時間不多,要努力啦,而且我好想暫時放鬆一下。

與別人傾談,雖然會越說越興奮,但可能會忽略對方是否喜歡「談」。就算兩個愛吹水的人,可能都會有吹到沉悶的時候,我怕不懂得適可而止,令人覺得煩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