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八日

已經不是第一次承認自己很無聊。無聊得下午花十數元由新界西往新界東,傍晚由新界東回新界西,其間無甚貢獻,只有吹水。

對於其他人來說應該是無意思的,但我覺得很值得。

對於約會的地點我從不介意,無論是中環東區、旺角觀塘、馬鞍山數碼港,都無任歡迎。喜歡坐車周圍去的性格帶我去得更遠,看得多。既然其他人不喜歡坐車,我移船就磡,又有何不可?我今天想講的不是大 O 細 O 或者約大組聚。今天我說了我認為最重要的幾句話,覺得所花的金錢時間很值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