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二零零五年八月十九日

迎新營第二天

昨晚開會開會開會沖涼至凌晨四時,籌委七時叫人起床,比我定的鬧鐘更早。在房間裏,我們秘密計劃接著的早餐至午餐會有甚麼事情發生。完成一切的秘密工作,出門,是新的一天,我們要改變。

早餐很差勁呀,我意思是新亞飯堂的早餐,只是味精通粉。新生好像還未睡醒,在叫早晨的時候,我見到有些新生無一齊叫呢,用「聽唔倒」的方法去迫新生出出聲,精神一點。

Lab Visit 本來由阿 Food 和天倫擔任導師,不過阿 Food 記錯時間,沒有到,真是令人失望!Y05 的同學一定要記得這個頹 tutor!!

我們在五樓平台教大組必,我們的大組必很普通,但很有氣勢,相信好遠到可以聽到我們在拍必。在我示範過幾次之後,我見有很多新生都有跟著拍呢!一時之間大組的感覺很強烈。

大組遊戲之中的三個遊戲,我們星大組全輸了,天呀!好灰。

接著的晚餐就大件事了,我們約了經濟和新傳的同學互片。雖然約定 Alvin 和我各帶一次,但其實每次都由他帶。Alvin 好勁呀,好有大組長的風格,我真是十分敬佩。Alvin,你係得嘅!我的喉嚨好痛,還好有朱熙買的柑桔檸檬。我們互片的口號是由 Chester 創作,最初我擔心他會否出頹貨,會否只有很少量的貨?他今次出的貨全都是絕佳的,「格林斯潘都搖頭」、「黃興佳」,真係超勁。

在同一個飯堂食飯的有我的中同阿玲,相隔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他仍然是 Low B,low low 地咁入咗中大傳理。

今日最慘莫過於在黃雨下由新亞行去本部,實在太濕、太危險了。今日紀紀來無聊,這個人真的很無聊,連我們的迎新營都來。

今天的氣氛比起昨天好得多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