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三日

上學期選課的大限到了,就算不想選也要選幾個科目放進去。在這個大喜日子,煩惱的除了我之外,還有一眾第一次經歷選課的新生。有幾個新生在 ICQ 問我怎樣選,我就暫時充當輔員的角色,為新生解答疑難,搶其他輔員的飯碗。

下學期的選課暫時不理,上學期的 electives 的選擇有「認識電影」、「香港政府」和「心理學導論」,其中有兩個科目與我的張佬同學有關,即管向它探探情況,其實已經有幾個月沒見過她呢。問了科目的要求之後,還問了她的近況,她真的很 able 呢。

暑假開始便有一個計劃,希望可以將安裝 Windows 的步驟自動化,理想的情況是可以做到放光碟進電腦,然後自動自覺去裝要用的軟件。這不是一件易事,最難的地方是軟件每年都出新版本,光碟每年都要更新,更新和管理光碟的時間比起自己裝一次更多,懶惰的我當然選擇了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