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二零零五年八月十七日

迎新營第零天

早上至中午做的事完全與迎新營無關,主要是跟著 Apple 的支援文件去為 Apache 加上 mod_ssl(網頁伺服器加密的組件),我這個 Apache 的初階者當然是慘敗收場,花了一兩個小時都只是換來一個離奇的 connection terminated,迎新營結束後要請教陳香港了。他名下管理幾部伺服器,一定能輕易解決我的問題。

下午五時三十分回到中大,看見 ERG O'Camp 準備每年都舉辦的晚會,場面好像好浩大。在我的眼中,一直認為這種類型的晚會對迎新營沒有甚麼好處,只是用來搞搞氣氛的節目而已。崇基迎新營的晚會更無聊,好像 disco 大放音樂鼓勵新生跳舞,我寧願走出眾志在外面與其他人吹水。何善衡一樓的情況頗混亂,實驗室內的物資亂放、Alvin 與 Brian 在玩買回來的水槍、雷大組尚未有大組必,我的大組必也需要時間修改。

完了簡介會,要與書院副會長惡補書院簡介、口號等。我與 Jimmy 當然沒有問題,但 Terry 竟然做了一年書院副會長就忘記如何拍 NA 必,留下我與 Angel 傻笑,對著 Terry 無言以對。籌委像工蜂一樣周圍走、周圍忙,他們的籌委流程很仔細,值得一讚。我還要讚自己所跳的營舞,在一輪苦練後終於略有所成,在 Full Combo 的情況下跳完,當然不是個個動作都 perfect 啦,還要 Angel 和 Lemon 的指導。

終於要離開了,朱熙建議我回家休息,他說瞓 lab 跟本不能休息。離開時要做的都完成得七七八八,緊張的心情平靜了一點點。今天又再乘的士回家……唉,好悶……

今個月手提電話已用了 448/1000, 259/400 分鐘,究竟幾日之後會不會爆分鐘?

我要睡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