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your brain ready, thanks.


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一日

迎新營第四天

終於到最後一日!今天只有創舉和閉幕,除了說幾句說話之外沒有甚麼特別。

在宿舍走廊見到 Justin,叫他營後打電話找我。我即管等他的電話,他除非有緊要事情,否則以他的性格絕對不會主動找我。與 Alvin 吃杯麵當早餐後就離開宿舍,去玩創舉遊戲。

今年是由各細組畫一幅畫的一部份,然後切在一起。見到星斗市民畫得好有心思,組仔用圖案代表各個組爸,將自己覺得回味的事物畫上去。雖然完成品不可以以美麗來形容,但每塊都有自己的設計,別有一番風味。星中派位將昨天我教的黑色魔法向我玩一次,這次輪到我不明白,一時間只能流汗。

到了閉幕,我和 Alvin 分別讚新生輔員和籌委,籌委付出了很多努力哦,而且是見到進步的。閉幕的焦點在於平時不作聲的 Terry,我們叫他出來,他真的出來,說了兩句無聊的說話。我想替他解圍,問他:「覺得你果組嘅新生點呀?」,他答:「俾權權好好多。」然後得到了可能是他有生以來最多的掌聲。

雖然有細組去飲茶,但太攰了,好想休息。去 122 收拾行李之後,又下大雨,今年迎新營四天都下雨。

0 comments: